shabbyoria郝

拥抱生活

作为一个学生党写写多年的文具心得。1
是日本的百乐v5.这款笔属于水笔,一次成型不可替换。用起来稍粗,有时候会洇纸,但是顺滑性非常好,容量也很大。
2
百乐中我最喜欢的型号p500。这个笔特点就是写出来的字非常美啊,秀气的感觉😘😘😘比正常笔的笔头长一些,顺滑度也很好,容量超级大,像我们这种高中生,一支笔能用两周,同样也不能换替芯,颜色和出墨量都完美。下来说说它的缺点,笔头太软,如果摔一掉到地上,,捡起来笔头就歪了,如果你没有强迫症可以歪着接着用😂😂再多摔几次,出墨就不正常了,会短短续续。这款笔太火了,淘宝上假货非常多,我建议在天猫联新里面买,反正我觉得是正品
3
派通的速干,同样是水笔,出水没有任何问题,也摔不烂,就是笔头短,用起来太着急了。
4
名创优品的,用起来没什么特殊感觉,稀里糊涂买了,使用率很低,颜还可以。因为和国产无差别,不建议买
5
百乐财务系列。htc。分三种0.38 0.4 0.5,种类全,有替芯,写起来顺滑,笔头非常特别,可能工艺比较复杂,每年都有限定笔壳推出,美美的😘唯一不美丽的就是价格。。。。。
6
樱花的高光笔。颜高,任性。画画经常用,遮盖效果不错,比较顺手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出来中间会有一块空白,和百乐juice情况相似,或许是这种粗笔头的通病。
7
百乐摩摩笔,笔后面有一块大概是硅胶的东西,可以擦掉写的字迹。不过我觉得没啥用,那个字迹你用橡皮都可以擦掉的。写出来颜色比邻淡,所以我干脆给换了笔芯,这个笔芯什么型号不知道,反正超级好用,粗一点,写标题还有英语,都很好
8
MUJI无印良品的重低心自动笔,用了快一年了,材质非常好,根本看不出旧。写出来的字也是很好看,而且样子有点炫酷,最爱的自动笔啦。只不过昨天刚刚退休,在地上摔了好多次,出笔芯最前面的头给摔弯了,好伤心啊
9

百乐 卡佛里亚钢笔,红色。开始不顺,到后来6到飞,质感好,颜色美丽,不过我写字姿势有点问题,每次都会抹到上一行,写出来总是花的,所以也没有那么经常用钢笔。一般练字才用
  

    一次只能放十张照片,还有好多没写,明天再更

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