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bbyoria郝

拥抱生活

一起旅行:

#旅行微攻略# ,你需要灵感告诉自己下一次去哪

Rick's Cafe:

一觉醒来以为自己到了南极——雅拉雪山穿越之旅(下)


       无论时间如何流淌,我都会一直记得这人生第一次雪山垭口扎营的挣扎与惊喜,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,邂逅了完美的风景。这些年一直把热情投入于远方的天地辽阔,是因为我觉得只要步履不停,山川湖海定不回辜负~


       天亮了,钻出帐篷的那一刻,时间,呼吸,都在一瞬间冻住~~

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在东边的大炮山背后蠢蠢欲动,我们的帐篷,在这片白茫茫的高山雪原之中,那么渺小,那么突兀。

       拍落外帐上的雪,猫着腰爬出帐篷,眼前的这一切,恍惚让我觉得自己像刚从顽石里钻出来的孙悟空,振臂欢呼:我要这天,再遮不住我眼,要这地,再埋不了我心,要那诸佛,都烟消云散!

       这一生我已经经历了一万多个清晨,而这一个,蓝白色调永远定格在回忆里,永不褪色。

       冷风一阵阵拍在脸上,很快就不困了,我拿起相机开始沿着镇朗措往湖的南边走,直到我们的帐篷在视线里几乎可以忽略,360度不是蓝色就是白色,这片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是我见过的最纯粹的风景之一,也是这次意外旅程里最大的惊喜。等我再慢慢踱回帐篷时,阿宽也已经穿戴严实走出帐篷,那一刻我看到他也有点恍惚,估计想得跟我一样——我去,怎么一觉醒来就穿越到了南极!

........

更多内容欢迎点击链接:一觉醒来以为自己到了南极——雅拉雪山穿越之旅(下)

欢迎关注个人公众号:baiyu1984321

评论

热度(165)